蒐集雲的女孩



(電腦和手機都記得開啟配樂喔)







第152頁,
他們帶著昨晚烘乾的玻璃瓶,
爬上綿延的石梯,踏過芒星、斑駁隧道,
站在颯颯風中裝著那些一碰就散開的雲朵,
那些帶給他們信仰的雲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 2月7日   天氣依然晴朗 ]


書裡說在最高的地方,就能蒐集到真正的雲。

"有人蒐集雲為了去更美好的世界、有些人是為了傳達思念"

我說我也想蒐集雲,
你們喊著不相信,卻幫我買了好多瓶子和棉花,
那個下午大家笑著誰太胖可能會從雲上掉了下來,
我們笑到流淚,其實是不捨的笑著流淚。

比起離開,更害怕的是你們會有多傷心,
但是能遇到你們真的好幸運好幸運,
一定會帶著你們給我的雲朵去更好的地方,
你們也要過得很好不要讓我擔心喔。









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Director_ Ulia
Actor_ 許酸酸
Special thanks_ Rob
2015.5.17發表

雖然遺址被塗鴉、煙管被火燒很令人錯愕,
但它的壯觀還是美的令人屏息!
特別感謝Weber提供自己做的十三層模型。

Ulia專頁Instagram看其它作品,或是喜歡可以按下方分享。